灭世小混球

三次元忙碌中,不定期更。
爱发⚡️灭世小混球
VB👁️狂草阿菜

【魔劣】四十八上

  (一些惩罚期)


  阿诺德单手托着脸趴在床上,手肘抵在奈哲尔的大腿上。他与卡俄斯告别后,奈哲尔就抱着他回了房间,他伤心了好一会儿,奈哲尔又边哄着他一边让他趴在腿上给他擦了遍药。


 “哥哥,我没有零花钱了,这个月的零花钱是不是该给我了。”


  阿诺德歪过头看向奈哲尔,见奈哲尔没有回应,抬起手向奈哲尔搓了搓手指。


  “都把我屏蔽了,还想问我要钱?”奈哲尔淡淡垂眸看向阿诺德。


  “我错了嘛,”阿诺德垂下眉认错,他凑上去环住奈哲尔的腰撒娇,“哥~哥哥,求你了,你就大发慈悲地给我一点点魔晶吧,一点就好。”


  “作为惩罚,这个月的零花钱你就不用想了。”


   阿诺德惊呼一声,抬起头可怜兮兮地望向奈哲尔,像只耷拉着耳朵的小犬兽,“我真的知道错了。我以后再也不做这种蠢事了……哥,我现在真的很缺钱,兰迪乌斯把我的军饷扣完了,我一点收入都没有了。我已经变成一个穷光蛋了,你就可怜可怜我吧。”


  “你又惹什么祸了?”奈哲尔听到阿诺德说很缺钱,自然联想到他在外边惹了些事。


  “没有。”阿诺德垂下眼,“只是之前我问人借了笔魔晶,不想拖欠太久。”


  “说清楚。”


  阿诺德麻溜地从储物戒里取出一张借条,交给奈哲尔,“前几天我向厄洛托斯借了几万魔晶,我想尽快还给他。”


  奈哲尔看了眼借条,双眼微眯,“借这么多钱?拿去干什么了?”


  “昨天为了找你,在奴隶市场买了个奴隶,很贵……这些都是次要的,这次我坑了厄洛托斯一把,心里过不去,想给他点精神补偿费。”


  奈哲尔听完后收下了借条,好在并不算什么大事,“这次我会帮你摆平,但下不为例。奴隶市场那种地方以后不要去了,那地方很乱,不干净。”


  “知道了,我以后不去了。谢谢哥!”阿诺德感激地说道,随后殷勤地从床上爬起来,“来,我给你捏捏肩,捶捶背。”


  “有拿钱去买雪茄么?”


  “绝对没有!我保证。”


  见阿诺德拍着胸脯一副信誓旦旦的模样,奈哲尔暂且信下,至于它的真实性之后再做考察,“以后不要再向别人乱借钱,有什么困难和我说就好。”


  “那不是你不在吗,前段时间……”


  “不还有兰迪乌斯么。既然缺钱,为什么不去找他。”


  “我哪敢问他要钱……再说了,他也不会给我的。”


  “那只能说明你心虚,心里有鬼,怕他一问你就露馅了。”


  阿诺德有些窘迫,“哥,你反正都清楚,就别打趣我了……我只是不想欠他的。”


  咚咚——


  两下沉稳的叩门声,阿诺德心一紧,立刻紧盯着房门。


  门外传来了迪克的请示声,阿诺德这才松了口气,他还以为是兰迪乌斯来找他了。


  “请进。”奈哲尔说道。


  迪克向奈哲尔行下一礼,随后向阿诺德传达通知,“加德少爷,兰迪乌斯大人让你去办公厅一趟,请在十魔分内赶到。”


  阿诺德如闻噩耗,他微微张着嘴却哑口了一会儿,仿佛被天雷劈中了一般,“他找我干什么?”说完下意识往奈哲尔身后藏了藏。


  “具体什么事,我也不清楚。也许兰迪乌斯大人只是想和你谈谈,加德少爷,你不必太过紧张。”


  “我没有紧张。”阿诺德换上一副从容的神色,“我只是好奇他找我干嘛。刚才在餐厅不是才见过吗,干嘛又叫我过去。我现在行动不便,连走路都困难,哪能大老远地跑去办公厅见他。你去帮我反馈一下。”


  “毕维斯在那吗?”奈哲尔问道。


  迪克微微摇头,“只有兰迪乌斯大人。毕维斯大人有些不适,正在让费利克斯先生为他诊治。”


 “嗯。”奈哲尔大致清楚兰迪乌斯叫加德过去做什么了。


  “毕维斯大人刚才用餐的时候还好好的,怎么会突然不适,他是故意缠着费利克斯的吧。”阿诺德不由吐槽,经过之前与费利克斯的交谈,他现在对费利克斯的处境十分同情。


  “加德少爷,时间已经过去两魔分了。”迪克适时地提醒了句,“如果迟到的话……”


  “哎呀,好啦。我知道了。”阿诺德郁闷了一会儿,像抓救命稻草一样抓住奈哲尔的肩膀,“哥哥,你陪我一起去。”


  奈哲尔答应下,随后带着阿诺德传送了过去。



 


  办公厅内,阿诺德跪在一个高椅上,他的胸脯抵着褐色的木质椅背,膝盖顶在红色的坐垫上,双手高高抬起抱着后颈。


  他穿着件丝绸般柔软的白衬衫与稍显宽松的白色短裤,神情又惧又愁,僵硬地保持着端正的姿势。


  “接下来的几天,也需要我每天派人请你过来吗?”


  身后传来低沉的审问声。


    ……(下方见)

  

  阿诺德心里懊悔不止,痛极悔极,难捱的不是最后这十下,而是未来这一个月每天都要受此苦痛。一天四十,一个月合计就是一千多下,这是何等的折磨?


  最后十下也终是被阿诺德咬牙熬了过去,只待“四十”这一声报数落定,他捂着双腿躬下身颤颤巍巍地蜷坐在椅子上,低声啜泣不止。


  奈哲尔这才起身走了过去,“还真是一点水都不放。”


  “今天给他放水,明天他就能给你泄洪。不能总是惯着他,总得有次刻骨铭心的教训能够让他警醒。”兰迪乌斯说道。


  奈哲尔这次没有反驳,“好吧,你说的也有道理。”


  兰迪乌斯又对阿诺德说道:“回去把检讨写好,明天要是交不出来,你知道后果的。”


  “知道了。”阿诺德哭着回答。


  这时兰迪乌斯收到了一则通讯,是一名上将来电,想必是有要紧的军务要汇报。


  “我先带他回去?”奈哲尔适时地说道。


  “嗯,麻烦你先照看他一会儿。晚点我会过去看他。”


   “好。”奈哲尔这才弯腰抱起阿诺德,阿诺德委屈兮兮地趴在他的肩头,瘪着嘴眼泪汪汪的。


  “回去咯。”奈哲尔对阿诺德说道,给他把裤子穿好,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。


  阿诺德别过头闭上眼,一点也没心情搭话了。







  回去后,奈哲尔准备给阿诺德上药,阿诺德却并不配合。


 “别上药了,就让我病着好了。反正明天又要伤一遍。”阿诺德憋屈地拨开奈哲尔的手。


 “不上药明天只会更难熬。”


  “我就不上。”阿诺德往床里挪了挪,拉过被子裹起来了,“都别管我,让我一个人在这病倒好了。”


  “拿自己的身体赌气可不是明智之举。别忘了难受的只有你自己。”见阿诺德并不听劝,奈哲尔把药瓶放下,也不强求,“那就等兰迪乌斯过来,再给你上药吧。”


  阿诺德抓紧被子,顿时有一种气闷但又无处撒气的无力感,“我不要他过来。我现在就睡觉了,你也出去,谁也不许打扰我。”说完就闭上了眼。


  “兰迪乌斯不是还说让你明天交一份检讨,你确定现在就要睡了么?”


  阿诺德眉头微皱,却并不答话。


  奈哲尔也没再多说,只拿出一本书守在床边静静阅读了起来。






  阿诺德闭着眼睛趴了半魔时,却疼得根本睡不着。等到他终于犟不住,准备向奈哲尔服软让他给自己擦点药时,兰迪乌斯却过来看他了。


  阿诺德只得忍耐着接着装睡。

 

  那个魔王先是不冷不热地关心问候了他几句,然后就强势地把他从被窝里抓出来上了顿药,同时又再次威慑警告了他一番。可把他折腾惨了。


  ......


  到了夜里,在阿诺德睡熟后,兰迪乌斯、毕维斯、奈哲尔三人又齐聚在房内。


  毕维斯对阿诺德施加了沉睡咒。


  “真的想好了么?”奈哲尔对兰迪乌斯说道,“亲自进入到他的识海可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。过去他对你怀有的怨念也许并没有完全消除,这对你可十分不利。我不建议你去冒险。”


 “他说的没错。”毕维斯紧接着附和道,“如果是为了消解那份执念、心魇,我们还可以试试别的方法。”


  “开始吧。”兰迪乌斯只说道。


  见此,两人也不再多做劝说了。


  兰迪乌斯在床边的沙发软椅坐下。毕维斯施展法术,数道浅黄色的灵魂光丝从两人的头顶牵引而出,最后交接缠绕在一起,交接点汇聚成一个晶莹的光球……


 ——


  宛若在时空的隧道中飞速穿梭一般,再次睁眼的一瞬间,兰迪乌斯来到了另一个世界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兰迪乌斯来探望阿诺德的上药后续

一鸽再鸽致歉🙇🏻‍♂️

下更一定尽快


  

评论(38)

热度(3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