灭世小混球

一个患有重度拖延症的懒球,不定期更。
爱发⚡️灭世小混球
VB👁️狂草阿菜

【魔劣】四十七下


  “你怎么回来了。”兰迪乌斯看向奈哲尔。


  “那边的事处理完了。刚才试着联系那个小家伙,发现他把我通讯屏蔽了,我回来问问他是想干什么。”奈哲尔说道。


    “哦?他屏蔽你?”兰迪乌斯倒是觉得稀奇,阿诺德恨不得整天黏在奈哲尔身上,居然还会做出屏蔽对方这种事。至少到目前为止,阿诺德还不敢对他这样。


  阿诺德立刻闭上眼,敛住气息,假装沉睡。


  “你带毕维斯来这干什么?”奈哲尔问道。


  “给他看看病。”兰迪乌斯看了眼被子里包得严实的那一团。


  “先让我和他谈谈?”


  兰迪乌斯没有反对,暂时带着毕维斯先离开了。


  





  奈哲尔在阿诺德身侧坐下,阿诺德接着装睡,然而奈哲尔也不多说,直接把他从被窝里捞了出来。


  “你干什么。”阿诺德满脸困意地推搡了几下,结果还是挣不过奈哲尔,被奈哲尔捞到了腿上。


  “干什莫?”阿诺德再次质问,一改困倦的神态,抬起手肘抵着床垫,立刻打算爬起来。


  结果,一下就被后背的大手有力地摁下了,他的脸紧贴在床单上,发丝散乱地遮住了半边脸颊。


......(下方下方)


  奈哲尔看得出他在犯委屈,给他揉了揉,“还给我拉屏蔽吗?”


  “不拉了。”阿诺德蔫蔫地答道,泪珠子开始往下掉。


   奈哲尔听着阿诺德话语里委屈兮兮的哭腔,“这才几下就委屈上了?还罚错了你是不是。”


  “哼……”阿诺德别过脸去,拉过枕头把脸埋进去。


  “昨天的事,我没必要为你说情。我早就给你发过信息,让你安心在家族里待着,不要独自去找我,到了时间我自然会回来。你撒谎骗兰迪乌斯在先,一个人跑去这么危险的地方,差点丢了性命,挨这顿罚不冤。昨天看到你的时候,我都想揍你一顿。”


  “那我不也是担心你吗。”阿诺德委屈地反驳道。


  “我能理解你当时的心情。但你不能总是被情绪主导,任性妄为。经受了这么多次教训,在行动前,也该多做一点考虑,至少先告知家长。我临走前嘱托兰迪乌斯照顾好你,你行事前应该问问他的意见。明知此行凶险,还一个人擅作主张,你如果出了事,让我怎么办?”


  “……”


  阿诺德说不出话了,他又想起兰迪乌斯昨天和他说的那些话。如果昨天他真的出事了,也许奈哲尔就会与沃特森家族决裂了,两位兄长会翻脸,一切都会变得很糟糕。


  “我知道错了。”阿诺德低声认错,“你别说了嘛。兰迪乌斯昨天已经为这事训了我很久了。等下卡俄斯叔叔要过来看我,你把我打哭了,又不好看了。”


  “这才几下?就哭成这样,娇气包。”奈哲尔知道该说的话兰迪乌斯肯定都说过了,他也不训了,打趣了句,顺了顺阿诺德后脑勺的头发。


  阿诺德听到后气得腮帮子微微鼓起了,“你才是娇气包。我本来就伤着好吗?刚才还在低烧呢,昨天我挨了鞭子,差点就被打死了。你回来还揍我,一点也不关心我。”


  “我看你精神好得很,兰迪乌斯这次下手倒是轻了,让你还有力气和我斗嘴。”


  “你再说我就不理你了。”


  “好好好,不说了。你自己把教训记牢,若有下回谁都不会再轻饶你了。”


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阿诺德恹恹答应下,“你干嘛突然回来了?不会真是专程跑回来揍我的吧?”他前手刚拉完屏蔽,后脚奈哲尔就跑回来了。


  “当然不是。我有些话要和兰迪乌斯谈谈。”


  “谈什么啊?”


  “大人的事小孩别过问。”


  “呵,问问还不行吗。你最近是不是和他走得太近了啊,那个魔王坏得很,你不要被他骗了。”阿诺德对奈哲尔说道,“你是我的哥哥,只许爱我。”


  奈哲尔不由笑了笑,“吃醋了?连你兄长的醋都吃?小小年纪这么有占有欲 。”


  阿诺德狐疑地凝视着奈哲尔,“你不能真喜欢他吧?”


  奈哲尔轻哼,没有作答。


  “我不管,我不同意你们在一起。”阿诺德对奈哲尔说道,他连忙从奈哲尔腿上爬起来,环上脖子抱住奈哲尔,“哥哥你是我的,等我当上魔王,我就娶你,我们永远在一起。”


  奈哲尔含笑揽着他,“小脑瓜都在想什么呢。”


  阿诺德看向奈哲尔,有些急了,“我说真的,你别不当回事。你不许和别人在一起,答应我。”


  “这可说不好哦。你这么不听话,总是惹我担心,我可不敢答应你。”


  “昂~我听话嘛。你别丢下我。”阿诺德开始撒娇,“哥哥~我听话,以后我保护你,你等着我,好不好…….”








  餐桌上摆着丰盛的菜肴,卡俄斯受邀出席午宴。兰迪乌斯坐在主位上,左边分别坐着奈哲尔、毕维斯、费利克斯,卡俄斯则带着阿诺德坐在右边。


  “兰迪乌斯,你这还真是热闹。”卡俄斯说道,“毕维斯今天怎么也来了?还有这位年轻的小伙是?”


  “我来和兰迪乌斯谈几笔生意。”毕维斯说道,“他是我的弟弟。”


  “费利克斯。”他突然唤道。


  费利克斯一直微微皱着眉头,他本来就不喜欢参加这种午宴,最是讨厌应酬交际,奈何毕维斯偏把他喊来了,他又不敢拒绝。


  见毕维斯喊他,他立刻换了副神情,会意起身,恭敬地行礼,自我介绍道:“卡俄斯大人,在下是来自里克特家族的费利克斯,目前在沃特森家族当任治愈师,十分荣幸能与您共进午餐。”


  费利克斯把礼仪做得十分到位,毕维斯尤为讲究这些,估计这次叫他就是想检考验一下他有没有忘了。


  卡俄斯微微点头,“嗯,坐下吧。费利克斯是吧,我有印象,你在灵魂操纵这一方面天赋很高,只要努力,未来有机会能走到和你哥哥一样的高度。”


  费利克斯勉强笑了笑,他才不想走上和毕维斯一样的路,“我自然无法媲及兄长。”他违心地答复后就坐下了,随后暗暗看了眼毕维斯的神色。


  阿诺德叉起了一块甜点,伸着手递给一旁坐着的卡俄斯,“卡俄斯叔叔,这个好吃,尝一下这个。”


  “好。”卡俄斯笑着接过叉子,品尝了一口,“嗯~不错。这是什么?”


  见卡俄斯和他一样喜欢,阿诺德开心地介绍了起来,“这是用莱荔果特制的布丁,这种果实只有这边才有。还有这个也好吃,你尝尝。”

 

  阿诺德不断给卡俄斯分享他喜欢的美食,卡俄斯配合地一一品尝,并给出满意的反馈。


  兰迪乌斯本在和毕维斯交谈,看着阿诺德又一次把手伸得老远,给卡俄斯送吃的,还一直说个不停,就说他道,“加德,你用餐的礼仪呢?”


  阿诺德看了兰迪乌斯一眼,见他板着脸盯着自己,便把手收回来,畏畏缩缩地垂着眼,好似有些情绪不好了。


  刚才入席时,他本来是要坐在卡俄斯腿上的,但是兰迪乌斯不准。现在又不准他给卡俄斯递东西。


  卡俄斯见阿诺德有些低落,便说道:“好了,兰迪乌斯,我难得来一回,不懂你们的那些规矩,也还请你们体谅,别和我这老人家计较。来,阿诺德,到叔叔这里来。”卡俄斯招了招手,示意阿诺德过来。


  阿诺德故意瞥了兰迪乌斯一眼,好像战战兢兢不敢行动,卡俄斯看着更是心疼了,很快就联想到阿诺德这段时间在城堡的遭遇。阿诺德的身体往卡俄斯那边斜了斜,由着卡俄斯把他抱了过去。


  阿诺德依偎在卡俄斯怀里,显得娇弱又无助。


  “来,阿诺德,告诉叔叔还有哪样是好吃的。”卡俄斯安抚道。


  阿诺德摇了摇头,低声道:“兰迪乌斯大人会骂我的。”


  兰迪乌斯沉着脸移开视线,没眼看阿诺德那副做作的可怜样。


  卡俄斯看不下去了,对兰迪乌斯说道:“兰迪乌斯,你看好好一个孩子被你吓成什么样了。我把阿诺德送到你这,你不能总是让孩子受委屈吧。”


  “来,你让他说说,我哪里让他受委屈了。”兰迪乌斯说道。


  阿诺德却拉了拉卡俄斯的衣服,嘀咕道:“卡俄斯叔叔,你别说了,我没事。是我不好,总是惹兰迪乌斯大人不高兴。”


  “孩子,这不全是你的错。兰迪乌斯,你也反省一下自己,阿诺德以前很是活泼阳光,怎么到你这就像蔫了的花一样,连句话都不敢说了。”


  “他再活泼点,都能窜上去把天捅一个窟窿出来。你自己问问他昨天做了什么,看看他还蔫不蔫。”


  阿诺德连忙中断话题,“好了,卡俄斯叔叔,我没事的。我们吃饭……”他又开始给卡俄斯推荐美食了。


  “你们家的氛围真不错啊。”毕维斯有感而发,“不像我的宫殿,冷清得很。”


  费利克斯垂眼切着餐盘里的食物,他知道毕维斯说这话是给谁听的,但他根本不想搭话。


  “费利克斯,你说呢。”毕维斯突然点他。


  “……”费利克斯动作一滞,“啊,您平时钻研魔偶设计,冷清有冷清的好,热闹了反倒打扰。”


  毕维斯意味不明地轻笑了声。


  费利克斯装累了,收起了脸上的假笑,垂头用餐。


  这时,阿诺德示意卡俄斯稍微低下头,开始和卡俄斯说悄悄话。


  “哦?”卡俄斯时不时用语气词附和几声。


  时间久了,兰迪乌斯冷冷瞥了他们一眼,“加德,你有什么话不能摆在明面说吗。“


  “我和卡俄斯叔叔分享一点我的秘密,不可以吗?”阿诺德说道。


  “算了,我们晚点再说。别惹你哥哥不高兴。”卡俄斯说道。


  “嗯。”阿诺德应和。


  兰迪乌斯最终也懒得管他们了,毕竟卡俄斯他也说不动,而阿诺德只要和卡俄斯待在一起,就完全肆无忌惮了。他想,要不是有毕维斯等外人在,阿诺德今天还能做得更过火,凭那刁钻的演技,挑唆他和卡俄斯再吵一架也不是不可能。


  





  到了晚上,卡俄斯准备离开,阿诺德泪光闪闪地抱着卡俄斯,“卡俄斯叔叔,你过两天再来看我好不好。我舍不得你……”


  “好孩子,叔叔有时间一定会赶过来看你。下次接你回埃达瑞法待几天。”


  “这次呢?”


  “唉,兰迪乌斯不肯放人,下次叔叔提前和他约好,一定接你回去。”


  “卡俄斯叔叔~呜……你不要走。”阿诺德抱着卡俄斯在城堡的前花园里大哭,卡俄斯不断温声细语地哄他。


  好一会儿,陪在他们身边的奈哲尔终于看不下去了,眼看阿诺德都快哭岔气了,他上去把阿诺德拉开了。


  “好了好了,他还会回来的。”奈哲尔安抚他道,“别搞得和生离死别一样,有时间我也会带你回去的。”


  “再会了,孩子,别太难过,叔叔会再来看你的。好好听你哥哥的话,这段时间别乱跑了,先把伤养好。遇到麻烦记得告诉叔叔,叔叔帮你摆平。”卡俄斯嘱咐道。


  “嗯。”阿诺德满脸泪水地抿着嘴点头,哭得连话都说不出了。


  奈哲尔也向卡俄斯告别,随后卡俄斯便通过传送阵离开了。


  阿诺德转身扑到奈哲尔怀里哭泣,奈哲尔只能温和地哄着他,抱着他在花园里走了一会儿,随后就带着他回到房间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双更,给我点赞👍

我真棒👍

评论(58)

热度(3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