灭世小混球

一个患有重度拖延症的懒球,不定期更。
爱发⚡️灭世小混球
VB👁️狂草阿菜

【魔劣】四十四下

  【兄弟】魔法世界

冷面严厉魔王哥哥X脆皮哭包军官弟弟

关于弟弟偷跑出去遇上危险,被抓包现场.....


   “加德。”


  阿诺德听着那无比低沉的嗓音,心里打了个寒颤。空气中满是怒气冲天的火药味,恐怖的威压笼罩在他四周,他感觉他这个魔王兄长的怒火已经隔空烧到了他的身上,只要踏出一步,他就会被这滔天怒焰给烧死。


  阿诺德躲在奈哲尔身后,极小声地快速在奈哲尔背后低语哀求,“救我。”


  阿诺德觉得他哥现在肯定想一巴掌把他给扇死,他都不敢出去看兰迪乌斯的脸色。


  但如今兰迪乌斯直接点了他的名,他不好不回应,随后怯怯地闷应了声。


  “昂,我在……”


  他刚应完,突然就被一股强劲的拽力拉了出去,再回过神,他已经被兰迪乌斯抓在手里。


  阿诺德略显慌张地抬眼看了下兰迪乌斯,兰迪乌斯沉着脸,双手紧紧抓着他,上上下下把他浑身看了个遍,他的胳膊都被握得有些痛。阿诺德第一次看见兰迪乌斯露出这种神情,他说不清那是一种怎样的神色,那副冷沉面庞压抑的怒意下隐隐浮现了几分紧张。


  兰迪乌斯的魔力迅速探知过阿诺德的全身,检查他是否有受伤。阿诺德如今看起来有一点脏兮兮的,方才他在风暴里穿梭不少碎石、沙尘拍打在身上,衣服也在战斗时被划破了几处。


  一番检查,兰迪乌斯并未发现阿诺德受了什么大伤。


  阿诺德见兰迪乌斯如此紧张他,专门千里迢迢赶来救他,心里平白地在畏惧之余生出了些歉疚感。


  “我没事……”阿诺德低着头,畏畏缩缩地说了句。


  他刚说完,突然就被猛地往前拽了过去,上身扑了个空,腰被一只强劲有力的手死死夹住,忽然,身后就结结实实地连挨了狠狠的几巴掌。


....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地方见。

彩蛋一点后续。



评论(59)

热度(3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