灭世小混球

兄弟文狂热爱好者,宇宙无敌小鸽王😏
爱发电ID:灭世小混球
VB:狂草阿菜
贴吧ID:秦时邃影Q
浪里个浪,浪里个浪( ´ ▽ ` )ノ

【荒唐无度】一百七十五


云欢正准备跃到房檐上,腰后的衣服就被陆洵扯住了,“景川,别出去。”


云欢回过头,见陆洵牢牢拉着他,“别担心,小旬哥,我就在旁边看看,你先松开。”


“你先下来。”


“小旬哥……”


就在两人说话时,一旁传来了声响,云欢回过头看去,只见隔壁房间的窗户被推开了,唐景云突然出现在窗户边,正一脸冷肃地看向下方的街道,云欢心一惊,小脸微僵,赶紧悄悄把迈出去的脚收了回来,想趁唐景云还没注意到他退回房间。


然而下一瞬,唐景云侧目看向了他,那原本冷肃的目光突然变得更加凌厉起来。


云欢被唐景云瞪着心慌不已,讪讪地笑了笑,甚至不待唐景云开口让他回去,微挠着头,摸着窗框,立即灰溜溜地从窗户缩回了房间里。


随后,他火速把窗户关上了。


云欢站在窗户边,一副懊恼兮兮的模样,陆洵虽然没看见唐景云,但也猜到了,于是说道:“撞见大人了?”


云欢懊恼地摇着头,额头抵在窗户上,“唉!我怎么忘了他在隔壁了,等下肯定要过来骂我了。”


云欢刚说完,就听见房外的走廊上传来了开门声,云欢闻声色变,立即看向门外,就好像一只察觉到狩猎者靠近的兔子,沉稳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云欢一时吓得”花容失色”,慌忙对陆洵说道:“小旬哥,帮我拦着点啊。”说完,立刻一步三窜撺掇到了床上,鞋也没来得及脱,一把掀起被子就躺在了床上。


几乎在云欢躺下的一瞬,房门被推开了,云欢立即闭上了双眼,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。唐景云微咬牙关,一进门就盯着床上装睡的云欢,径直走到了床边,云欢只觉得一股寒气突然逼近,怵得他都不敢睁眼。


“想下去和他们斗斗?手又痒了是吗,我让你在这房里是休息还是看热闹的?唐景川。”唐景云叫他名字的时候声音骤然低了下去。


云欢吓得连呼吸都屏住了,只觉得唐景云的声音好像闷雷在他耳边嗡嗡作响,他都不敢作声。


唐景云就这样站在床边凝视了云欢一会儿,看云欢那一动不动的样子好像真睡着了似的,越看就越觉得他欠收拾。


“现在装睡是装给谁看的,你是替我休息的吗?起来!”唐景云低喝一声,吓得云欢整个人人连带着被窝一颤,摸着床杆慌忙从床上弹坐了起来,心虚地垂着眼乱瞟,微低着头缩在床头,手放在被子上不安地捏着被子。


云欢小声说道:“没有,大哥,我就是看看。”


“看看?你要踩到房檐上看?”


“那里……看得清楚些……”云欢的声音又小了些,心也更虚了些。


“还扯谎!”


云欢立刻把头埋低了些,不敢辩驳了,一时噤若寒蝉,他没想到唐景云会因为这件事发这么大的火,他都没有真下楼和他们打起来,只是准备而已,事实上唐景云因为刚和玉人引谈完,正烦得紧,一开窗又看见云欢踩在窗户上跃跃欲试,就更是火大了。


一旁的陆洵也清晰感受到了唐景云的怒火,走到桌边拿起茶壶,适时开口道:“大人,先喝点茶吧。”随即倒好就送了过来。


唐景云看了陆洵一眼,问道:“他刚才在房里做什么?”


陆洵哽住了,方才云欢在房间里修炼,修炼的还像是些歪门邪术,这种事可不兴现在说,云欢暗暗侧抬眼求助般地看向陆洵,两人都不约而同意识到也许只差一点煽风点火,唐景云就有可能开始动手揍人了。


陆洵的这一小会儿沉默,就让唐景云看穿了,不待陆洵斟酌好维护云欢的措辞,唐景云就对云欢说道:“你自己说,别磨蹭。”


云欢正看着陆洵,眼见这火又烧回自己身上了,他抬眼有些畏惧地看着沉着脸的唐景云,“就……”刚说了个就字,眼神就不由有些飘忽,“坐在床上闭目养神,顺便……修炼了一下。”云欢越说越小声。


说完,云欢就感觉房间里的气压好像都骤然低了一度,唐景云好一会儿没有说话,云欢都不敢去看唐景云此刻的神色。


“修炼什么。”


云欢微微皱眉,一脸为难,手捏紧了被子,这也让唐景云骤然就明白了云欢在修炼什么,这副畏畏缩缩,遮遮掩掩的样子,分明就是在修炼那毒经。


不等云欢纠结好,唐景云对陆洵说道:“旬儿,你先去楼下,看看是何情况,盯住陆渝,我随后就来。”


“是。”陆洵应了声,最后看了眼一脸无望的云欢,走出了房间,将房门关上了。


唐景云在床边扫了眼,似乎在找东西,云欢立即就从床上爬起跪了起来,伸手抓住唐景云的衣袖,一脸懊悔地说道:“大哥,我错了,我不该不听你的话不好好休息,我现在马上就睡,马上。”


唐景云一时没寻到趁手的东西又被云欢拉扯着,暂且作罢,看着突然跪在他面前可怜兮兮认错的云欢,早已习以为常,“在床上撅好。”


“撅,撅?”云欢好像一脸惊诧,他意识到不妙,一只手连忙捂住身后,连忙摇头,“别了,大哥,我不会胡来了,不会了。”


唐景云直接摁住云欢的肩膀,一用力就把云欢摁到了床上,摁住了云欢的后脖颈儿,云欢一声长吟,“啊~~”


他方才还正跪着,被这么突然摁趴下也就着之前跪着的姿势,只是上身弯下,脸牢牢贴在了被子上,双膝还抵着床板,就这么高撅着僻股,还没来得及动弹一下,下裳就被掀开了,身后猛地挨了两巴掌。


“啊!”云欢立刻就嚎出了声,铁砂掌接连狠狠地盖在他身后,房中一时凄惨的哀吟声连天。


不知道挨了多少下,云欢只觉得自己的身后快要疼得炸开了,他实在忍不住伸出一只手捂在了身后,可这一只手偏偏挡都挡不住,捂住左边,右边就狠狠挨一下,捂住上边,下边就挨了打,捂着中间,巴掌直接就盖在了腿上。


“啊!大哥,大哥我错了!啊~饶了我吧,饶了我嗷嚎~”云欢苦着脸求饶,声音都变了调,身后的手没能挡下一巴掌,他是真的疼,从方才到现在唐景云的铁砂掌就没有停过,唐景云不说话教训他的时候下手就格外地狠。


“手拿开。”


云欢的掌心被狠狠盖了一掌,掌心发麻,他立刻疼得把手收了回来。


“大哥,呜,大哥……”


“药才噎下去多久,就又开始折腾自己,你是真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。”


云欢生生疼得眼里冒出了泪星子,“不敢了,不敢了……”他也说不出别的话,或作辩解或作解释,只嚷嚷着不敢了,以往唐景云揍他都是一下一下地教训,虽然疼但也有消化的时间,这样又恨又快地揍他,实在让他受不住,而且这样跪撅着皮肤是绷着的,挨打的时候就更疼了。


他一往下缩要躲,唐景云就把他的腿用力往回一推,送上一掌,“跪好,再敢乱动,你这腿就别要了。”


愣是给云欢吓得不敢乱动了,直咬着牙关强忍着,脸颊也忍红了,每狠挨一下,身体就猛地一颤,最后愣是挨得眼泪都流下来了,一边惨兮兮地呜吟。


把云欢揍哭了一会儿,唐景云才收了手,看着云欢那又可怜又不争气地哭的样子,伸手在云欢身后揉了揉,云欢似以为又要挨一下,巴掌一落在他身后,他就浑身一颤,直到感受到那有力巴掌是在他身后揉着,他的身子这才松了下去。


唐景云正替他揉着,委屈的呜咽声就从下方传来,“呜……疼死了,疼死了……”


唐景云看向委屈地抹着眼泪,哼哼唧唧的云欢,不轻不重地又往他他身后送了一巴掌,“啊!”云欢夸张地叫了一声,抿着嘴巴呜吟声憋在了嘴里,看起来更委屈难过了。


“挨了顿揍可是舒服了,可是能好好待在床上休息了?”


云欢听着憋屈,可不敢埋怨,看唐景云好像准备放过他了,就很小声地懦声说道:“干嘛发这么大火,这么使劲地打我,我都没有下去。”


“下去的话,你挨的就不是巴掌了。”唐景云终于松开了云欢,云欢一边呻吟着,一边捂揉着身后趴在床上,“老老实实地在房里养着,收起你的心思,别出去造作,我省心你也好受。现在没有功夫训你了,你不听话不老实,就等着挨揍。我待会儿下去一趟,你在床上好好躺着,若还不肯收敛,我就替你去寻根鞭子来。”唐景云一脸平淡地说完了这番话,云欢听见鞭子二字,小脸则一刹失了血色,唐景云拍了拍云欢的脸颊,揉了把他的脑袋,“老实待着,听话。”说完,转身拧了拧有些发酸的手腕,向房门走去。


“哎……”云欢遭受了一顿恐吓,愁眉苦脸,心也好像被什么牢牢束住了,他看着唐景云的背影,还没来得及多看几眼,唐景云就走出去关上了房门。


云欢愁眉苦脸地看向一旁,侧躺在床上,暗自低声埋怨,“就走了,也不安慰两句。”


随后听见咔哒一声,门被从外面拴住了。


云欢抬眉看去,暗自嘟囔,“不是,我也走不了啊,大哥你干嘛锁门嘛。”他这才听见了远去的脚步声。


云欢兀自揉着身后,现在感觉似乎好点了,刚才是真的疼得和火烧似的,一想到刚才的惨遇就浑身发毛,挨了顿打好像把他的精气都给抽干了似的,浑身绵绵软软的,使不上劲了,趴在被子上,一动也不想动了。










客栈外,陆渝被陆洹牢牢地摁在了木墙上,一只胳膊被反擒着,“老二,你这功夫还是有待精进啊,不论力道、速度、出招的判断,都还远远不够格。”陆洹说道。


陆渝咬牙切齿,低吼道:“我不需要叛徒来指教我!”


陆洹不以为意,“虚心受教,方能日益精进,敌人也可以是你的老师。凡事重在自身心态,把眼界放宽,持有自己的判断,别拘泥于世俗成见。”


“闭嘴!你少在这说教,你现在没有这个资格,陆洹,你这样做对得起陆家,对得起父亲吗?!”陆渝双眼泛红地痛骂道,脖子上青筋都快暴起了,他很少这般失态,但现在他已经快气炸了。


陆洹却是在陆渝提及父亲后,神色微凝,眼底似乎郁结着复杂的情绪,但这情绪很浅很淡,淡到旁人根本无法察觉,“你放心,我陆洹一人做事一人当,不会牵连你们。”


“你在说什么诨话!这是你说不会,就不会的吗?!”


“好了,冷静点,这样大吼大叫像什么样子。”陆洹感觉他的耳朵都快被陆渝吼聋了。


陆渝用力一挣,没能挣脱,抬拳用力砸在木墙上,狠狠几拳,把木墙上都给捶裂了。


陆洹见陆渝有些失控,迅速在他身后点上了几道穴位,陆渝浑身随即卸了力,往下瘫软,陆洹从后面扶住了他。


陆洹向一旁看去,注意到客栈门口站着一红衣少年,似乎在这已围观良久,看那少年的长相,他想到一人,但又不敢确定,那少年就在一旁静静地看着他们。
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陆洹问道。


少年眼底微黯,沉默不语。


陆渝强撑着调动起一点气力,咬牙道:“揍他!还站着干什么,给我揍他!”


陆洹突然一把捂住了陆渝的嘴,牢牢地捂着,“唔嗯!嗯!唔姆嗯唔!”陆渝的脸都被捂出了红红的手印。


客栈外突然安静了下来,这时,众人都听见二楼的客房传来了一些低微的哭嚎声。


“还有个小孩呢。”陆洹看过去,那明显是一个少年的哭嚎声,他复又看向陆洵,“你们到底谁是我四弟?”












评论(59)

热度(46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